黑森林深處

努力不廢柴......

 

[青黃] 片段

到家後黃瀨直接衝向大廳撲進了沙發,抱著抱枕滿足地躺了下來。

「果然還是家裡好啊。」

「名模都像你這個樣子?」青峰踢了踢被他遺棄在玄關的行李箱,走進廚房拿了罐冰可樂。

「放心啦我在外面可端正大方,人見人愛。」黃瀨從抱枕裡抬頭,對同居人露出標示性的職業笑容。

青峰給了他一記睥睨的眼神,逕自坐到地板上看運動雜誌。屋內屋外都很安靜,只有書頁偶爾被翻動的聲音。

「小青峰,我渴了。」

「廚房裡有水。」青峰無動於衷,拿起可樂又灌了口。

黃瀨從沙發探出半個身子嘗試去拿他的可樂,但青峰快他一步把可樂放到他夠不到的茶几上。

「讓我喝一口會死嗎!」黃瀨忿忿地道,身子還懸在半空。

「懶人活該被渴死。」

黃瀨用單手撐住青峰的肩膀借力,把身體探得更出一些,不死心地伸手去夠離他只差幾公分距離的可樂。

雖然肩膀被壓得有些痛,但青峰沒再阻撓,繼續看他的雜誌。

或許是剛才外面的太陽太曬,拖著行李的手心出了點汗,以至於撐在青峰肩膀上的手打了個滑,黃瀨還來不及驚呼,就連人帶抱枕一起摔了下來。可地板好像沒他想像中的硬,四肢也沒傳來疼痛的感覺。

不會是摔到腦袋了吧……黃瀨迷迷糊糊地想。

「笨蛋你打算趴到什麼時候?」頭頂響起了青峰的怒吼。

「誒……?原來是被小青峰接住了……」黃瀨稍微撐起上半身,看了會青峰咬牙切齒的表情後又重新趴了回去,把頭埋在對方的頸窩裡。

「小青峰不要經常皺眉啊會很容易出皺紋的。」黃瀨說話時熱氣全都呼在青峰的脖子上,弄得他痒痒的。

青峰抄起手邊的雜誌敲了他的腦袋一下,「下來。」

這次輪到黃瀨無動於衷,含糊地嚷著一會就好一會就好。青峰有種被大型金毛犬撲倒的錯覺,覺得快要熱得流汗,「好熱,快下來。」

黃瀨伸手去按座地風扇的開關,堅決繼續一動不動地趴在青峰身上。

風扇吹得黃瀨的頭髮亂飛,青峰的視野頓時被一片金黃色佔據。明明是用相同的洗髮液,青峰卻一直覺得黃瀨的頭髮帶著陽光的味道,或者是因為顏色的關係。

他拿起雜誌準備再敲他,想了想又放下,改用手覆上他的腦袋,像摸大型犬一樣摸了下。

黃瀨紋絲不動,雙眼閉合,一臉無知無覺。

「黃瀨。」

沒有反應。

「笨蛋黃瀨。」

依然沒有反應。

「涼太。」

顯然是睡著了。

青峰又皺了皺眉,決定放棄再叫喚他的念頭。黃瀨比他輕,但在炎炎夏日被一只一米九的大型犬纏著實在是很熱。

以後死也不要養金毛犬……青峰毅然下了決定。

黃瀨一直趴著,趴到太陽下山了才慢慢醒過來。


  2
评论
热度(2)

© 黑森林深處 | Powered by LOFTER